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校新闻
15

10\21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检查情况通报会

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综合楼五楼一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检查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副书记李廷吉,各党总支...

15

10\20

我院举行“创新 创业 青春 梦想”2015迎新晚会

10月16日晚18:00,由学院团委主办,各分院团总支承办的2015“创新创业青春梦想”主题迎新文艺晚会在我院运动场隆重举行。

15

10\16

电子信息学院第二期星火讲坛——IT行业就业指导讲座

10月14日下午1点,电子信息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二期星火讲坛——IT行业就业指导讲座,由吉林省吉软盛世科技发...

15

10\15

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第四工作组来我校检查

10月15日,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第四工作组来到我校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一天的实地检查。

15

10\14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团工作会议

10月13日上午9:30,我院在五楼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学团工作会议。

15

09\01

我院圆满完成2015级迎新工作

2015年9月7日,在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本着“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有序地完成了2015年迎...

15

09\01

转发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抗战70周年阅兵讲话实录

3日10时06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开始发表重要讲话。

15

09\01

党委副书记李廷吉组织召开新学期分管工作会议

9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分管部门负责人新学年工作会议。

15

09\01

我院召开新任院长与中层干部见面会

9月28日上午,在学院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我院举行新任院长与中层干部见面会。

15

09\01

祝贺我院田径队在长春市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我院田径运动队在参加2015年长春市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单项五个冠军,6个亚军,10个季军的优异...

15

09\01

学院召开2015年度1—8月份财务收支情况分析汇报会

9月23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1-8月份财务收支情况分析汇报会。

15

09\01

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告别了骄阳似火的夏日,清爽宜人的秋天匆匆到来;告别了踌躇满志的2015届毕业生,我们又迎来了一张张鲜活的笑脸。

15

09\01

我院两项成果获吉林省第九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

为了宣传全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促进教育科研事业发展,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吉林省第九届教育科学优...

21

12\22

【喜报】我校在全省高校“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优秀教案、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思想新观念及时进入思政课堂,推进思政课与实践紧密结合,吉林省委...

共1814条 首页上页1...117118119120121下页尾页 共121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