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管理工程学院与京东物流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管理工程学院 张博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30日,我校管理工程学院与京东物流集团就深度校企合作进行了业务洽谈。党委书记房立群、副院长孟凡成,京东物流教育总经理范广辉、京东物流教育区域总监马春、京东物流教育区域总监贺宇、京东物流教育省区经理夏欢出席洽谈会。

房立群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并就学校双高建设、职教本科、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作需求。

范广辉详细介绍了京东集团的基本情况,京东物流物流教育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学校需求进行了合作展望与说明。

洽谈过程中,与会双方围绕共建现代产业学院、赋能智慧供应链专业群发展、赋能新校区科技产业园建设、引入京东物流的产业端,打造集教学、实训、实习、科研于一体的生产性基地、构建校园生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洽谈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双方在多个方面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开展深度产教融合,进行深层次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