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校园战“疫”共待花开——学校妇委会组织我校师生观看公益直播课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迪 信息来源: 校工会 于艳晶 发布日期: 2022-04-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疫情防控时期大学校园生活,缓解在校大学生紧张、焦虑情绪,倡导乐观、向上的正能量,助力提升个人素养,吉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特别策划推出了校园战“疫” 共待花开——大学生公益直播课。校妇委会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生们的心理情绪,积极组织我校女大学生观看,为减少因疫情带给学生的心理压力提供更多帮助。

本次活动特邀相关领域专业老师主讲,通过快手平台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我省各高校学生,特别是女大学生们量身打造了心理咨询、手工制作、运动健身、心动美妆等特色课程,为其打造静修调理的港湾,共度抗疫时光。

本次活动的举办受到女同学的广泛欢迎,大家积极准备、认真参与,取得了超预期的良好效果。活动不仅为学生们开辟了一条心理疏导的特殊途径,提高了学生们的实操能力和审美自信,同时也达到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目的,使学生们在身心放松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