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虹桥艺术团在2020年吉林省校园街舞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20-11-04 浏览次数:

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吉林省街舞协会执行,长春市嘻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吉林省校园街舞比赛长春赛区于10月31日及11月1日在长春车城万达广场拉开序幕。

吉林省校园街舞比赛是省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学生街舞赛事,2020年吉林省校园街舞比赛,采用基层分区赛形式进行选拔,赛事持续六个月,各个市(州)将取各个组别斗舞前十六名及齐舞前八名的队伍参加全省总决赛,决出2020年吉林省校园街舞比赛各个组别总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高校组、高职高专组、中学组(含初中、中职中专、高中)、小学组,每个组别分为斗舞项目Breaking1V1、Popping1V1、Hip-hop1V1、Locking1V1、Waccking1V1、Freestyle2V2以及集体项目大小齐舞。首站长春赛区共有45所学校500余名学生参赛。

我校虹桥艺术团代表队于本次比赛中夺得高职高专组大齐舞冠军和小齐舞季军的好成绩,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