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承办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复赛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部 发布日期: 2020-11-01 浏览次数:

11月1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吉林赛区复赛在我校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5所高职院校的63名选手参加了此项赛事,这也是我校第十次承办该项赛事。

本项赛事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及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协办,与演讲、口语并称英语学科三大赛,是一项涵盖本专科教育阶段的英语类传统赛事。本次比赛我省高职组报名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选手整体水平呈上升趋势,竞争激烈。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崔敏教授及外研社北京总部、长春办事处相关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并组织了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5名高职外语学科专家(其中一名为美籍外教)评阅了试卷,保证了比赛公平公正,我校教务处沈艳东处长及基础科学部程敬松主任亲临现场巡考。本次赛事得到了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及保卫处的大力支持。

我校通过前期校赛选拔了三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最终,马雅琳老师指导的注会19301班曹雪同学以93分获得公共英语组特等奖;胡佳老师指导的机制19301班何梦婷同学及康平平老师指导的造价19301班吴越同学分获二等奖、三等奖。此外,曹雪同学将于年底代表吉林省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历史上11次参赛第8次获得总决赛资格,是吉林省继2016年以来唯一连续4年蝉联特等奖的高职院校。

向本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并预祝我校师生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