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黄金林、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马凯主持。

副院长马凯向教师代表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强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是党和国家对人民教师的殷切希望和嘱托。我们要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上,30年教龄的老教师代表满含深情的倾述着作为人民教师的幸福感和使命感;优秀线上教学案例教师代表讲述着线上教学的重重困难和满满收获;高层次人才代表分享了第一个教师节的欣喜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思考;新教师代表畅谈着个人的进步和未来发展的目标;专职辅导员代表回忆着对于学生管理工作曾经的动摇和而今的坚定;合作企业教师代表抒发了对人才培养的心得和体会。

副院长孟凡成结合个人的经历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和教师的责任担当。

院长别惠彬对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如何抢抓机遇、直面挑战,进一步提质进位是所有交院人需要思考研究的问题。广大教职员工要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汇聚起学校事业发展的巨大动力,早日完成国家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任务。

党委书记黄金林向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愿。他强调,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积淀了厚德、博学、严谨、敬业的教风。广大教职员工要锤炼政治素质,做信仰坚定、底色鲜亮的筑梦人,自觉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尊重宽容、严爱相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