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第36个教师节@交院教师,您有一封信请查收!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0-09-10 浏览次数:

又是一个九月,第36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而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从咿呀学语的幼童到风华正茂的青年,生命历程中,老师永远是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他们情系祖国未来,心系学子之心;虽是一烛微火却能照亮学生的前程。他们不求回报,只求学子早日成才!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交院的小“饺子”们,虽因疫情相隔,但用一封封信通过云端在线向老师们表达着浓浓的祝福和师生情。

一支支粉笔续写着辉煌,一道道皱纹刻出芬芳;一只只教鞭蕴藏信心与希望,三尺讲台说不尽桃李天下,学子芬芳。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

师者,平凡无私伟岸

师者,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感恩铭记

祝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

查看全文请点击青葱交院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36bbATAso7Q4sG8hW3joA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