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主要领导深入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日期: 2020-02-17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孟凡成深入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纪检监察审计处、后勤处、保卫处、宣传部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校门门岗、卫生所、公寓楼、教学楼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向值班人员和安保人员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进出校园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信息,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和安保人员表示慰问,嘱咐大家在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

校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是当前最为重要和紧迫的任务,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念,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形成全面防控工作局面,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