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爱心捐赠暖人心 万众一心抗疫情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日期: 2020-02-16 浏览次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全国正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资捐物等活动,每个人都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14日-16日,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马嘉聪老师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个、安全防护镜4个,电子信息学院王贺老师捐赠消毒液50斤,道桥工程学院石春辉老师捐赠手套300副,为学校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物资支持。当前口罩、消毒液、手套属于紧缺防控物资且难以购买,在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三位同志致以诚挚的谢意!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严格管控捐赠物资,统一调配使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