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日期: 2020-02-12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2日上午11:00,党委书记黄金林主持召开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院长别惠彬、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孟凡成出席会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领导办公室主任、副院长孟凡成,防控办副主任、后勤处处长王成光通报了前一阶段的全校疫情排查统计上报工作及防控物资采购、封校管理、学生动态等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纪委书记王玉秋通报了对学校各部门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情况。

听取汇报后,别惠彬院长对前一阶段各部门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防控工作动作迅速、及时传达学习上级精神、防控领导小组积极调度,各部门领导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别院长同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重点工作两不误,承担校园建设、“双高”建设、“质量提升”行动等事关学校发展的重点项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排除疫情的影响,加快项目的推进进程。

党委书记黄金林对前一阶段防控工作总结时强调,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防控工作启动快,落实上级精神及时到位,职能部门执行到位。一是前一阶段对外出教工、学生的具体情况排查工作扎实,为准确上报提供了保证;二是校门封闭管理执行到位、流程到位;三是各部门创造性开展工作,能够结合实际,效果显著;四是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自愿工作,展现了教职工的奉献精神。

此外,会议还研究了学生返校流程和办法、授课准备、防控物资采购、卫生安全等事项,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延迟开学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黄金林书记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精准执行报告制度,重点了解外出教职工和学生详情,掌握具体动态,保证上报数据精准;二是继续做好校门封闭工作,严格执行程序,不能松懈,带班领导要靠前指挥。三是做好重点人群信息掌握,要详实准确,做到人盯人,为开学做好准备;四是做好宣传和舆情管理工作。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