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0-02-07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我校教职工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农历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为坚决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校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努力做好疫情的防疫工作。

在获悉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消息后,教职工们群策群力,多渠道的联系购买,我校后勤管理处卫生所孙晓军老师向学校捐赠消毒液3桶共计150斤,轨道交通学院邱馨莹老师向学校捐赠了生物消毒液5箱共计80斤,国有资产处孙平文同志捐赠医用酒精13桶共计65斤。大大解决了我校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消毒液紧缺情况。 

在此,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积极为学校提供防控物资支援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学校将严格管控捐赠物资,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特别是假期结束后师生返校,校园防控压力急剧加大。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仍存在较大的缺口,尤其是红外线体温计、医用酒精、医用口罩等设备物资,希望广大教职工和校友继续传递爱心,援助防控物资,或提供采购渠道,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交院人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