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暨党员教育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19-11-20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社会优质资源活化党员教育培训模式,不断加强全校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11月20日上午,学校在多功能厅举办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暨党员教育培训专题讲座,主要是学习传承井冈山精神。学校领导和全体党员、部分学生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同志主持。

会上,井冈山革命传统学院院长龙富林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时代的光芒》为题,为大家进行了讲座。龙院长从井冈山斗争的历史背景、历史概况、井冈山精神及其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等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带领在座的各位党员从一个个生动的红色故事中了解红色历史、明晰井冈山精神。

党委副书记高歌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融入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