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 发布日期: 2019-09-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9月19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凯副院长一行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宫秀萍书记围绕《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向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动员,并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总支活动方案,要求学院党员教师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实际,加强学习,深入研讨,做好主题教育工作。

马凯副院长在动员会上指出,轨道交通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年轻的学院有优势也有不足,专业群建设势在必行,要做好扎实的基础。现阶段的核心任务是组织好学习,要“严”学,原原本本的学,用政治理论武装自己,提高自身党性认识,将“三全育人”落在课堂上,做好“立德树人”,在培养学生“德行”上多做工作。马院长再次重申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结合教学,党建引领教学,力求取得更好的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将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力求实效,解决学院发展上的实际问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