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

发布作者: 责编/倪炳巍 信息来源: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日程安排,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2》和理想信念专题片《信仰的力量——红色理论家郑德荣》。

《警醒2》通过运用反面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原因、根源和危害,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使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明是非、养正气,固根本。从中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广大干部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

在《信仰的力量——红色理论家郑德荣》专题片中,展现了郑德荣教授为信仰高举旗帜,把个人融入时代,把研究融入生命,用毕生经历践行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把握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更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履职担当,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