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昊同志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同志与第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商建军同志、小组成员李彦鑫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昊同志结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向支部党员做了全方位的动员部署。

同时,党委副书记高歌同志提出了四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学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认清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二是主题教育的各环节要认真完成,不能走过场,力戒形式主义;三是要落实基层党组织责任,落实分工,高质量的开展主题教育;四是要两手抓、两不误,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特别是基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专业特点和承担全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的特殊性,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更要先行一步,走在前面,形成学习自觉。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9月12日学校党委召开全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后,第一时间就积极行动起来,明确责任分工,认真研讨、制定支部的教育实施方案,把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觉悟、干事创业的又一个新起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将以此次教育的总要求作为新学年及今后更高的工作准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祖国70华诞的到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