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组织参观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作者: 责编/倪炳巍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张舒婷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9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来到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整齐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并依次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仪式后,校领导参观了抗战时期长春英烈、解放战争长春英烈、抗美援朝长春英烈、和平时期长春英烈4个展厅。回顾着各个时期英雄烈士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浴血奋战、奋勇杀敌的伟大壮举,并不时在文字记录下驻足,在历史图片前久久凝视,从中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

在场人员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高职院校而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