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党委组织部于澜涛 发布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学校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在综合实训楼五楼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纪委书记王玉秋及评审专家参加了项目评审会。黄金林任评审专家组组长、王玉秋任副组长。

会议对申报的13个研究课题和3个特色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的主要内容、重点、难点和创新点以及预期成果和效益等内容进行设计、论证、阐述。

专家评委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陈述情况和通过审阅申报书,围绕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实践性以及与学校实际工作的结合性,对项目作出简要评价、指出存在问题,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评审专家组成员评议,最终择优确定了5个重点课题、5个一般课题和1个特色项目予以立项。

“党建工作创新计划”的持续实施,探索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更加紧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