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报告会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26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报告会。党委书记黄金林主持报告会,副院长马凯作了专题报告。学校全体教师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马院长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详实地解读,他就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我们怎么看、干什么、怎么干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认识。他希望学校各单位和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上来,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相关政策配套衔接,在学校战略规划、重大项目安排、经费投入、合作办学、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形成政策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黄金林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指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出台,为职业教育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带来了重大挑战。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应明确当前的历史方位与时代定位,理清发展优势和差距,明确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更新观念、解放思想,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紧紧抓住教师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这两个关键,做好条件、制度、组织、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保障,加速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不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