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党委组织部于澜涛 发布日期: 2019-06-19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会议,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仲海涛作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参加学习培训,党委副书记高歌主持会议。

会上,仲海涛老师以《弘扬抗联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在抗战实践中孕育的东北抗联精神、东北抗联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彪炳彰显和弘扬伟大东北抗联精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深情回顾了东北抗日联军在白山黑水间进行的艰苦卓绝、风雨如磐的抗日斗争历史,深刻阐释了在抗战实践中孕育出的中国共产党人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伟大的不畏牺牲精神、坚定的信仰信念的东北抗联精神。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党委副书记高歌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校也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全校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对照抗联英烈,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校正在开展的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同党员干部的工作职责和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身作则、扎实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建设,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