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得冠军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体育部胡古月 发布日期: 2019-06-19 浏览次数:

6月14-19日,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经过六天激烈精彩的角逐,我校男子篮球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取得冠军。

此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部领导的精心组织下,每个参赛队员都表现非常出色,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赛场上,每一位队员更是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坚毅的目光中闪烁着必胜的信心。在决赛中,比赛采取主客场比分相加规则,与我校对战的是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他们的队伍大赛经验丰富,作风顽强。我校的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顶住压力,顽强拼搏,在客场以49:35的比分获胜。回到主场,现场氛围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对篮球的热爱,马凯副院长及部分中层干部亲临现场,极大的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最终以67:60击败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夺得冠军。

比赛给我们带来的最大收获不仅是胜利的荣誉,也是一起为胜利而拼搏流汗的体验。这次比赛体现了公平、激烈、和谐、进取的特色,比赛中所体现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尤为突出,而战术设计的技术含量之高也搏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此次的比赛,球员们在篮球技术上经过和其他院校的切磋,渐渐成熟起来。我们期待,在未来的赛场上,依旧能够看到这支“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球队,看到这支“踏实肯干,奋进笃实”的球队。我们相信,未来的你们依旧无人可挡。

祝我校篮球队在今后的大赛中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