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张舒婷 发布日期: 2019-05-17 浏览次数:

517日,我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开幕仪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原学校党委书记张庚发、原副院长高树德、原纪委书记武海、原副院长李家安、原调研员李福成、原调研员战庆利出席开幕式。机关各部处、各学院的负责人,学生代表和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红旗队护卫着国旗庄严入场。随后,各学院及教职工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进入运动场,他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交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中,全场肃立、面向国旗,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运动场的上空。

副院长马凯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体育教育工作者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形成了阳光体育、特色体育和竞技体育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同时,体育运动承载着广大师生对健康快乐和幸福美好的强烈追求,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方位检阅,也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风貌和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多角度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以良好的体育道德,赛出风格和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公正准确、严守规程,确保比赛精彩有序;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

运动员代表金任宣同学、裁判员代表许婧老师依次宣誓。

党委书记黄金林宣布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上,各学院活力四射的节目彰显了交院师生的青春风采并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道桥工程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纪委书记王玉秋宣布了精神文明、文艺表演获奖单位。

党委副书记高歌致闭幕辞时表示,本届运动会,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弘扬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在一天的赛程中,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观众队伍秩序井然,文艺活动丰富多彩;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运动员个个奋力拼搏,充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作风。希望全体同学以后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不怕困难,吃苦耐劳,坚持平时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希望同学们把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去,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对待工作,勇攀科学和事业的高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