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作者: 责编/张舒婷 信息来源: 校企合作处赵黎明 发布日期: 2019-05-16 浏览次数:

在生机盎然、繁花盛锦的五月,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又喜结新硕果,再谱新篇章。

5月1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果,副行长王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于韵杰,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闫琳,长春工农大路支行行长朱辉,副行长王敬鹏、赵悦、赵剑鸣,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苏建国,教务处处长沈艳东,信息中心主任卢川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敏以及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校企合作处处长赵黎明主持。

仪式上,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苏建国与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行长朱辉签署了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书,开启了银校双主体、协同共育人的新征程;马凯副院长宣读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聘任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王亚同志为客座教授的决定,别惠彬院长为王亚副行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副院长苏建国与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行长朱辉签署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书

副院长马凯宣读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聘任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王亚同志为客座教授的决定

院长别惠彬为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王亚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王亚副行长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聘我为客座教授,我将认真履职尽职,为服务新时代职业教育、协同育人做出新贡献。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与学校举行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是继去年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又一次深度友好合作,中国银行将会继续助力学校发展,与贵校就大学生招聘就业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参天大树上结出的又一粒丰硕果实。预祝双方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工作取得出色成就,促进我们的合作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绚烂多姿,成为新时代银校合作新的里程碑!

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王亚副行长讲话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别惠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别惠彬院长代表全校师生感谢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祝贺王亚副行长被聘为客座教授,向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别院长指出,与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打造校企协同育人命运共同体的具体体现,是银校双方不断深化合作的成果。别院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的建设,同时也希望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深度参与学校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和建设,真正发挥校企双主体育人作用,共同为吉林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院长别惠彬讲话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