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5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纳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秀虹同志主持。

会上,李倩、刘渝、刘津浩三位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等情况,培养联系人向大会汇报了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培养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名,实到正式党员4名,共发放表决票4张,收回表决票4张,其中有效票4张。最终大会同意吸收李倩、刘渝、刘津浩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考察期为2018年6月15日至2019年6月15日。

党总支书记刘涧秋同志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三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