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科研动态

【喜报】我校两个科研平台获批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创新与转化中心立项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23-11-09 浏览次数: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创新与转化中心立项建设(培育)名单的通知》(吉教科[2023]27号),我校申报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创新与转化中心”获批立项建设中心;“机器人国产自主智能控制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创新与转化中心”获批立项培育中心。

两个中心的成功获批,是我校在科研平台建设上取得的新突破,对学校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拓宽学术合作交流渠道及服务地方经济将发挥促进作用,同时也标志着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下一步,两个转移转化中心要发挥各自优势特色,聚焦新技术研发和推广,不断增强科技供给能力,为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