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下半年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23-09-07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集中受理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及清理2017年度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吉教科研办字[2023]11 号)文件要求,现启动2023年度下半年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要求

1.结题文件夹名称为“课题负责人姓名”,内含4个子文件夹。分别命名为“1.结题申请书”“2.结题报告”“3.研究成果及佐证材料”“4.过程性材料”;子文件夹里的文档均须为PDF格式,结题文件容量不超过50M。

2.研究成果限报5项代表性成果,包括论文、著作、调研咨询报告等。研究成果按照重要性依次排列。

3.成果为论文的,须提交论文原件的扫描件,包括版面、版权页、目录页(需将负责人姓名突出显示)及完整内文;成果为著作的,需提交著作封面、版权页、目录页的扫描件及著作原件1本;成果为调研咨询报告的,需使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进行复制比检测,并提供检测报告,复制比不超过20%。

4.过程性材料包括:立项通知书、申报评审书、开题报告书、研究方案及变更审批表等,均为原件的扫描件。变更无管理部门审批视为无效。

除申请书、汇总表、著作需纸质版,其他需提交的材料均为电子材料。

二、报送材料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请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登记汇总表》纸质版1份,同时结题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至kjc1@jljy.edu.cn。著作需提供原件。

2.2017年度课题申请结题需在《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登记汇总表》“备注”栏内注明“清理”;限期内未完成的研究任务的课题做终止处理,不再接受申报结题。

三、时间要求

结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9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娜联系电话:85511610

附件:

1.《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请书》

2.《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登记汇总表》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9月7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