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2021年度学校教学改革项目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日期: 2021-12-07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学校教研工作安排,现组织2021年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为保障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学校教学改革项目是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增强学校办学整体水平,同时择优推荐当年上级立项申报。根据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给予“教学改革”项目资金支持。申报条件为:

1.符合我省职业教育发展要求,适合我校校情,具有提升学校发展的教学改革项目。

2.针对高职教育对象的特点和人才培养的要求,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专业与课程建设研究、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实践教学研究、教师教学发展研究、教学实践专项等方面的教学改革项目。

3.符合高职教育发展规律,有利于组织教学工作、改进教学方法、实现教学管理现代化等方面的教学改革项目。

4.解决学校建设重点、难点问题的教育教学管理改革项目。

5.具有推广价值的应用性教学改革项目。

6.项目应具有可操作性,突出实践,在教学改革过程和教育教学管理中进行实践。

7.具体要求详见《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2020】56号)

二、申报时间

  申报人需填写《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附件1)纸质版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于12月17日前交各部门审核,各部门于12月17日汇总后将纸质材料交至教务处G118办公室,电子文档部门汇总后发送至李晓荻企业邮箱。课题电子文档需以负责人姓名命名。

教务处

2021年12月7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