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2021年校教学改革项目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务工作安排,现组织2021年校教学改革项目课题结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项范围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改革项目课题研究期为1-2年,凡达到结项时间或已符合结项条件的教改项目课题可以参与结题。

二、结题要求

1.纸质版材料:结项验收书、成果材料,其中成果材料包括:结项报告、佐证材料(如课题有变更,需加入变更表)。成果材料的内容统一编页码,均单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一份。

2.电子版材料:结项验收书、成果材料(请扫描成电子版,照片不可以)。

三、结题程序

1.计划本次结项的课题组,请在12月17日下班前将结项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李晓荻企业邮箱。

2.纸质材料请于12月17日下班前送至教务处G118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并以负责人姓名命名发送至李晓荻企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3.预计12月下旬进行结项答辩,注意查看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2月7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