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2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科学技术处 范庆华 发布日期: 2021-09-23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发布<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2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此项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员仔细研读《通知》(见附件1)要求,登陆吉林省科技厅网站(http://kjt.jl.gov.cn/),进入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或直接登陆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网站(http://www.jlkjxm.com/),网上填报、上传提交,并经学校科学技术处审核推荐后下载打印纸件申报书及其他申报材料,一式3份胶装成册。

二、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人在填写项目申报书前务必认真阅读《通知》申报要求。

2.有申报意向的项目组请于9月30日前告知科学技术处。

3.网上申报受理时间截止至10月17日16:00前。

4.材料报送时间:10月18日12点前将审核通过的项目申请书及其他申报材料一式 3份胶装成册送到科学技术处308室,申请书及其他申报材料电子版(以负责人命名)发至范庆华OA邮箱。

5.如与企业联合申报项目,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请项目组做好申报准备,并与科学技术处联系。

科学技术处

2021年9月2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