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科研动态

关于学校2021年度改革发展创新专项基金立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科学技术处 范庆华 发布日期: 2021-07-09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改革发展创新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院长办公会议批准,对2020年已获得上级立项的科研项目和2021年进入学校科研项目库的部分科研项目予以基金支持,共计支持项目55项,项目名称及支持基金额度见附件1-2。请各项目组按照《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发展创新专项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吉交院行字〔2018〕51号)文件要求,及时开展研究。具体通知如下:

1.获得基金支持的55个项目负责人需按基金支持额度修改《学校科研项目库审批表》(附件3),并登录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系统填报课题相关信息,流程如下: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信息门户→科研系统→科研项目→校级项目→在线申报→申报项目,申报计划选2021年度学校项目库立项课题,申报材料为上传科技处盖章后的《立项申批表》,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5日。

2.基金支持的55个项目负责人需按基金支持额度填写《学校科研项目库资金预算表》,流程如下: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信息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科技处→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审批申请→申请事由(校项目库资金预算卡)→科研类型(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库项目资金预算卡),附件上传已填完整的模板并以负责人命名的Word文件,同时将资金预算表的内容截图上传。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5日。

3.科研系统填报和一站式服务大厅的资金预算卡申请由科技处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即可报销科研经费。如未通过,请按照驳回原因修改重新提交申请。

科学技术处

2021年7月9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