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交通运输数字化网络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科学技术处 张娜 发布日期: 2021-07-02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中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关于开展交通运输数字化网络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课题第二批立项工作的通知》(中交职教集团〔2021〕010号)文件要求,现启动此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要求

课题立项工作要继续围绕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训、职业能力培训包、互联网管理平台、教育教学管理研究等六大范围展开。具体详情参见中交职教集团〔2020〕03号文。

二、材料报送

课题申报者进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系统,申报计划流程: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信息门户→科研系统→科研项目→校级项目→在线申报,申报计划选2021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须将已填完整的立项申请书从浏览处上传。校级网报的截止时间为9月24日12:00时。

                                                        科学技术处

2021年7月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