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2020年度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20-11-12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申报2020年度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的通知》(吉职会字〔2020年〕6号)文件要求,现组织此项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每位申报人限申报一项课题,每个课题限报一名课题负责人。

2.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 1)为申报提示选题方向和参考选题范围,申报者可以此为基础自行设计课题名称,确定研究内容;申报者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有价值的研究题目。

3.申报者填报《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附件 2),填写《2020年度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推荐汇总表》(附件3)。

4.已经获得省级及以上社团组织和其他科研规划部门立项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已在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立项课题,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5.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二、材料报送

1.由申报负责人填写立项申请书一式5份,汇总表1份,统一用A4纸左侧装订,正文宋体小四填写。

       2.请于2020年 11月23日下班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科研产业处308室,电子版发送张娜企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