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公告

工会(妇委会)举办“幸福家庭、 温暖瞬间” 首届随手拍摄影大赛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校工会 发布日期: 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重视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最美家庭风貌。校工会、妇委会决定举办“幸福家庭、温暖瞬间”首届随手拍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以“最美家庭”为主题,以图片故事为展现方式,以家庭幸福生活、家庭和谐故事、家庭文明风采、家庭未来梦想为主要内容,激发教职工用镜头捕捉温暖瞬间,用照片展示“最美家庭”故事。通过选取优秀摄影作品,深入挖掘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示和宣传我校教职工尊老爱幼、男女平等、科学教子、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优秀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2、奖项设置

奖项根据参赛报名情况而定。

3、比赛规则

(1)在职教职工均可参赛。

(2)作品仅限带照相功能的手机拍摄的照片,不得使用照相机、平板电脑等其他摄影器材。作品必须为原创,每位作者限报2幅。参赛作品要注重真实性、原创性,不得修改照片原貌,不得进行剪辑修片,不得对原始照片做任何添加或删除。如若涉及侵犯他人权、肖像权、版权等,由参赛者本人负责承担。

(3)参赛作品电子文件名为:《作品题目》+部门+作者姓名,每张照片需有简短文字说明。

(4)校工会、妇委会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将参赛作品在我校官方微信平台展出。

(5)截稿时间:2021年5月15日,要求各基层单位至少报送2人参赛。请分工会认真组织,做好宣传,及时报送参赛作品。

校工会(妇委会)

2021年4月26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