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公告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后勤维修改造项目监理服务资格认定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6 浏览次数:

磋商邀请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受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拟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后勤维修改造项目监理服务资格认定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本项目为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采购人可进行自采项目。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LXD-2020-ZC-071。

2.采购项目名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后勤维修改造项目监理服务资格认定。

3.采购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4.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5.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6.监理范围: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基础设施维修、改造、装饰装潢工程等施工监理工作。

7、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和行业相关工程监理规范。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其他资金;

预算价格:供应商参考国家发改委、建设部印发的《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件,以工程项目结算金额为计费额,以折扣系数进行报价,最终以实际发生为准进行结算,但合同期内总金额不超过19.5万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本项目共一包,拟确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后勤维修改造监理供应商一名。

(详见磋商文件第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5.1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一、二十二条的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2应有三年以上的经营资质,行业信誉良好,并提供近三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报告及近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

5.3近三年有一项类似业绩。

5.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5.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6拟派项目班子总人数不少于3人(含项目负责人),专业监理工程师需不少于80%为供应商在编员工,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房屋建筑工程不少于1人、市政公用工程不少于1人)不少于拟派项目班子总人数的50%。

5.7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8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办(2019)82号文件等)。

5.9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磋商文件自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6月2日08:30- 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获取。

本项目磋商文件有偿获取,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磋商文件时,提交以下资料(提供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缴纳社保证明材料、依法缴纳税收的记录(近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6月5日13:3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6月5日13:30(北京时间)。

十、磋商地点:长春市南湖大路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联系方式

采购人: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台街63号

联 系 人:陈小召

电话:0431-85541122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

联系人:杨轲

电话:185843263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