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公告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力增容用电工程监理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0 浏览次数:

磋商邀请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受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拟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力增容用电工程监理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本项目为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采购人可进行自采项目。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LXD-2020-ZC-072。

2.采购项目名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力增容用电工程监理。

3.采购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4.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电力增容用电工程,供电容量6800kVA,电源引自10kV孟西线1号环网柜;新建2000kVA变压器2台,1000kVA变压器2台等。

6.监理服务期:自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

7.监理范围:负责本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8、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和行业相关工程监理规范。

9、建筑安装工程费/工程概算:600万元。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其他资金;供应商参考国家发改委、建设部印发的《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件,以工程项目结算金额为计费额,以折扣系数进行报价,最终以实际发生为准进行结算,但合同期内总金额不超过19.2万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本项目共一包,拟确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施工监理供应商一名。

(详见磋商文件第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5.1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资质。近三年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5.2项目监理机构人员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人,应具有电力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近三年承揽过类似项目监理并担任总监,须有五年以上监理工作经验,近三年总监工作经验;

5.3其他主要人员要求:监理工程师2人及以上其中电力专业1人,其他相关专业1人。国家规定应当持证上岗的工作人员均应持有相应的资格证明;

5.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5具有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供应商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5.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5.7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5.8在近三年内(2017年-2019年)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附截图并加盖鲜章);

5.9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10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11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办(2019)82号文件等)。

5.12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磋商文件自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5月25日08:30- 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获取。

本项目磋商文件有偿获取,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磋商文件时,提交以下资料(提供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总监理证书、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缴纳社保证明材料、依法缴纳税收的记录(近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5月29日10:0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5月29日10:00(北京时间)。

十、磋商地点:长春市南湖大路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联系方式

采购人: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台街63号

联 系 人:陈小召

电话:0431-85541122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2301室

联系人:杨轲

电话:185843263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