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公告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绿化环境规划设计项目采购公告(二次)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21 浏览次数:

竞争性谈判邀请书(二次)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受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绿化环境规划设计项目二次”,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以下所需服务内容提交谈判应答文件。

1、项目概况

用户单位: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用途:校园绿化环境规划设计,包括人行步道、景观树、绿篱、景观石、草坪、座椅、花卉等环境设计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必须符合国家及地方颁布的法律、法规、规章及有关规定;设计要执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设计图纸齐全、完备、准确,并出具8套设计图纸及电子版设计图。

项目预算:13.5万元。资金来源:其他资金。

供应商须对上述采购内容进行完整响应,不完整的报价将被拒绝。

采购编号:JLXD-2020-ZC-019

2、服务地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内;设计周期:接到成交通知书起25日历天内完成。

3、谈判文件售价:

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购买采购文件时间:2020年1月21日至2020年1月23日上午8:30至下午16:00(节假日除外,午间休息)。

购买采购文件地点: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5、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有风景园林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资格。

(3)具有良好的商业声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4)近3年(2016年—2018年)至少有2项类似工程设计业绩。

(5)本次采购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6、本次采购进行资格后审,报名时须携带法人授权书原件及下述原件及盖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2016-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类似业绩证明材料(2项)、被授权人身份证。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采购文件)合格后方可购买采购文件,详细评审结果以评标委员会的评审结果为准。

7、谈判应答文件递交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谈判应答文件递交截止及谈判开始时间:2020年2月4日13:3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应答文件恕不接受。

谈判应答文件递交地点: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供应商在谈判当日递交的响应文件。

8、谈判公告发布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采购人名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吉林省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台街63号

联 系 人:陈小召

电 话:0431-8554112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电 话:18584326317

联 系 人:杨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