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公告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目标管理班组竞聘公告(四次)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7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目标管理班组竞聘公告(四次)

依据相关要求,为使本次饮食服务中心目标管理班组竞聘工作顺利实施,制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目标管理班组竞聘公告》。

一、招聘单位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招聘人”)。

二、承办单位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办人”)。

三、本次竞聘基本情况

招聘目标管理班组数量:2个;合同期为1年,具体日期以签订合同为准。要求特色鲜明,不可与本楼其它档口项目重复,保证一主二副项目设置后,档口可申请多个副项,副项品种鼓励以地方小吃和特色风味为主。加盟项目优先。未经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同意档口不可擅自超项经营。

四、本次竞聘资格要求

1、竞聘人遵纪守法,服从学校管理,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需具备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健康证;

2、竞聘人要有丰富的同类管理经验,从事拟竞聘档口同类经营管理工作经历3年以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竞聘人重安全、会管理,有大局观和先进的服务理念;

4、在同等价格条件下,有下述情况者优先考虑:有高校饮食管理经验者(提供所服务高校提供的证明材料);有厨师证的;在招聘人处有经营业绩并有良好信誉的;

5、竞聘人可根据情况进行报名参加竞聘,但同一竞聘人参加的目标管理班组竞聘数量不得超过2个(即小于等于2)。

五、本次收取费用标准

档口(部)

目标管理班组名称

年管理费(万)

备注

23

涮串

3

24

云南特色

3

3.竞聘承办单位向最终竞聘成功的竞聘人收取服务费,服务费收费标准:竞聘价格的1.2%。

六、竞聘人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参加本次竞聘的申请人,须提交如下申请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健康证原件及复印件;

3.从事拟竞聘档口同类经营管理工作经历3年以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均不得涂改,否则无效。

七、相关法律责任

经审查或经他人举报、投诉,一经查实竞聘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竞聘资格,骗取资格的,结果无效,同时竞聘保证金不予退还:

1.竞聘人以他人名义参与竞价或相互串通竞价的。

2.竞聘人所提交的竞价申请资料存在虚假、与实际不相符的。

3.竞聘人在参与竞价的任何阶段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

有上述情形的,行政主管部门还将依据相关法律和规定追究竞聘人的法律责任。

八、申请咨询

本次竞聘只提供电话咨询,不接受上门咨询。

咨询联系人:徐经理;咨询电话:18584326317;

咨询时间:工作日09:00 — 11:00和13:30 — 16:00。

九、本次竞聘报名期限及地点

本次竞聘申请受理的期限。即:从2019年9月27日上午9:00起,至2019年9月30日下午16:00止。报名费:300元/人。

现场勘察时间:2019年10月9日9时至11时。

201910911前持竞聘人身份证复印件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饮食服务中心集合,过期不候。

报名地点:长春市南湖大路南湖假日酒店23楼2301室。

十、竞价竞聘会

1.竞价竞聘会举行的时间和地点:2019年10月10日13时30分。

2.递交《竞价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2019年10月10日13时30分。长春市南湖大路南湖假日酒店23楼2301室。

十一、竞聘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招聘人名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台街63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431-85541122

承办人名称: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电话:18584326317

联系人:徐经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