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公告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审计(不含基建)、工程造价(不含基建)及财务审计咨询服务中介机构入围选择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8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审计(不含基建)、工程造价(不含基建)及财务审计咨询服务中介机构入围选择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JLXD-2019-ZC-040/1-2

1.招标条件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审计(不含基建)、工程造价(不含基建)及财务审计咨询服务中介机构入围选择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审计(不含基建)、工程造价(不含基建)及财务审计咨询服务中介机构入围选择项目

2.2招标范围: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审计、工程造价及财务审计咨询工作。通过本次招标,选取工程审计咨询服务中介机构两家、财务审计咨询服务中介机构两家,完成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造价咨询工作,按学校要求委托其在二年内参与我校工程审计、工程造价及财务审计咨询等审计工作。

2.3入围家数:

本项目分为2个标段:

第一标段:工程审计(不含基建)、工程造价咨询(不含基建)服务中介机构库入围选择;

第二标段:财务审计咨询服务中介机构库入围选择。

2.4造价咨询服务期:合同订立后二年。

2.5服务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在长春市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在本市区内设有办公场所,且执业五年以上,项目负责人及其他工作人员各种证件、证书齐全规范,投标单位对项目质量控制严格有效。

3.2投标人及其成员遵守法律、法规,审计人员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近五年没有被有关部门因审计质量问题予以行政处罚或禁入,没有出现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3.3第一标段工程审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中介机构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具有承担工程量清单编、计价、标底编制、工程结算审核、施工过程造价审计咨询等业务能力。

3.4第二标段财务类中介机构应具有吉林省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分类分级综合评价的A级事务所,并具有承担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报表审计、财力收支审计、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科研经费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绩效审计、资产评估、清产核资等审计业务能力。

3.5投标人须具有保证服务顺利实施并完成的专职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或注册会计师的人员和设备条件。投标人确保能及时、高效、准确完成学校委托各项审计任务。

3.6投标人必须自行完成审计咨询的全部工作量,不得转包或由其他中介组织协助承担部分审计咨询任务,不准临时聘请非本单位注册的审计人员进行审计咨询工作。

3.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参与投标。

3.8不接受工程类和财务类同时投标,投标人只可投一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1月21日至2019年01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参加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证件及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 项目负责人全国注册造价师证书原件或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企业类似项目业绩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5)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是:2019年02月21日下午13时30分,地点: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当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定于2019年02月21日下午13时30分在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公开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委派代表出席。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台街63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431-8554112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185843263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