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公告

关于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等扩建项目施工图审查服务项目进行采购的公告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4 浏览次数:

    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现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等扩建项目施工图审查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下列服务予以公示,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采购人名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拟采购项目:实训楼等扩建项目施工图审查服务

3、采购项目预算:6.8277万元。

4、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招标代理机构按规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共发布了三次采购公告,各发售期内仅有一家供应商报名并购买了采购文件。在任一采购公告期间,未有任何供应商对采购公告和文件提出任何的询问、质疑。

鉴于该项目网上发布三次公告后有且仅有一家供应商报名,采购人将采购方式变更为单一来源方式继续进行采购。

5、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开运街557号

6、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自2018年6月14日起至2018年6月19日止。

7、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货物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交申请或异议,并同时抄送采购人。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货物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并确保我公司及采购人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8、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要求,我公司将协调采购人进行补充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招标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台街63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431-8554112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185843263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