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泰国格乐大学理事长王长明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统战部 信息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胡佳 发布日期: 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泰国格乐大学理事长王长明、校长助理赵楠、格乐大学总监李军等一行人访问我校。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马凯主持。

院长别惠彬对王长明理事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并肯定了双方自2019年以来在合作办学、师生互访、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在疫情防疫期间格乐大学给予我校的支持,让我校感到温暖,体现了双方合作的真诚;接着,别惠彬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包括我校入选首批“双高建设“专业群建设单位、“首批经世国际学院”,被吉林省教育厅评为“具有较高水平国际化学校”等。最后,别惠彬希望以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访问为契机,继续加强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访学、联合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副院长马凯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我校在国际化办学的道路上做出了诸多探索并取得了一些成果,由于格乐大学在学生专升本、教师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项目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相信两校未来还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

王长明理事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办学优势和特色专业,并表示格乐大学始终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发展双向交流活动,欢迎我校师生到格乐大学参加交流峰会,促进两校共同发展,祝愿两校友谊长存。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秀繁介绍了中泰合作项目的办学情况,包括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学生互访、“中文+职业技能”培训等内容。航空学院院长刘晓兵介绍了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意愿。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格乐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和航空学院实践教学场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