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宣传工作队伍能力提升计划之短视频的设计与制作”培训会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统战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张濒月 发布日期: 2024-03-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我校宣传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各单位新媒体运营能力,3月13日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宣传工作队伍能力提升计划之短视频的设计与制作”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宣传部宣传理论科科长王松主讲,新闻宣传与媒体资源管理科万琳主持,弘毅记者团、青葱交院新媒体工作室、大学生新闻中心成员及各学院新媒体运营社团骨干参会。

王松围绕短视频的特点、拍摄短视频的筹备、脚本的设计及不同镜头及转场的运用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短视频的拍摄、剪辑、后期制作等相关知识,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和现场演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短视频的设计与制作相关技能,提升我校宣传员的短视频的设计与制作能力。

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案例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宣传员的实操能力和技能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实践,打开新思路,锻炼新技能,讲好交院故事,传播交院精神,不断推动我校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