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统战部 信息来源: 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 2024-03-08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于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剑辉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于繁华和赵剑辉分别针对该方案做出了重要指示,明确了责任,强调了招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会议对今年招生、就业工作达成共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认识,为我校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商建军作汇报。他对今年的招生、就业形式进行了分析和预判,并对招生就业工作目标、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

招生就业处将以此次会议为指导,积极推行方案计划,严格跟踪进度,努力把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推上新台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