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多项殊荣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校团委 李诗蔚 发布日期: 2022-08-31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按照团中央《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通知》要求,结合全国赛事安排和我省工作实际,共有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937件参赛作品,本届大赛作品内容涵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个领域。经专家初审、复审、终审答辩等程序,我校报送的参赛作品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单位并获得本届竞赛“优胜杯”。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校紧扣大赛主题,组织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比赛,在学校二级学院的宣传组织和密切配合下,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报名、精心孵化创业项目。校赛期间,学校团委充分整合校内优势学科资源,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开展线上培训活动,协助项目团队潜心打磨作品,同时组织校内专家开展评审,择优推选项目作品参加省赛。

多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导向,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勇于创新、独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鼓励学生参加相关活动竞赛,提高学生实践创新创业能力。交院学子在此次大赛高层次获奖中的突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校团委将继续弘扬“崇实尚善 弘毅求精”的校训精神,全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引导学生与科学共进,以科创报国为己任,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更多、更广阔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2022年“挑战杯”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