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吉林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发布日期: 2022-08-01 浏览次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予以表扬。

感谢信指出,在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下,在相关部门及长春市教育局的积极配合下,在有关高校的共同努力下,2022 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顺利完成,各地考生已安全返回。今年专升本考试参考率达到 96%,创历史最好水平。考试过程平稳顺利,圆满实现了应考尽考、健康考试、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

感谢信表示,受到疫情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今年的专升本考试组考难度超过以往。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要求,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升本考生返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6月26日省教育厅专升本专题调度会部署要求,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学校学工等部门及有关院部能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克服诸多现实及不可预见的困难,千方百计做好沟通联络、信息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注重对考生的人文关怀,诠释了学工队伍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树立了良好形象。

学校领导班子接到感谢信以后深受鼓舞,立即向有关部门传达了文件精神。参与学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的一线教职工纷纷表示,身为教育工作者,自己将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精神、坚毅的态度服务好每一名学生。

感谢信全文如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