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与吉林威正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发布日期: 2022-08-01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7月31日,我校与吉林威正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房立群、院长别惠彬、党委副书记赵剑辉、纪委书记袁洪亮、副院长方健、五级职员孙平文,吉林威正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礼、副总经理李明杰、总工程师潘程瑜、副经理侯宪宇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我校副院长孟凡成主持。

孟凡礼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威正恒集团以“铁的质量,钢的信誉”为根本,以技术进步为基础,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攻克“高、大、险”结构,在空间结构、高架桥、超高建筑结构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年产值达4万吨左右。他表示,产教深入融合,双方共同发力,实现专业与产业精准对接,教学与实践高度融合,从而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与会双方观看吉林威正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宣传片。

别惠彬在讲话中围绕我校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设置、教材编写、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表示专业建设持续与产业深度融合,加大人才培养创新改革力度,营造协同育人和拓岗就业的良好氛围,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房立群对威正恒公司对我校老师学生的关心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校企双方建立“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一方面为教师到企业学习提供平台,促进教师立足行业前沿,提升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企业工匠、专家指导工作,促进学校师生技能水平提高,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建设更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提高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成果,助力交通行业发展。

校企双方签订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协议并为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揭牌。

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交流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