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三名学子荣获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校团委 李诗蔚 发布日期: 2022-07-25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吉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道桥工程学院刘沛妤、机械工程学院于井源荣获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称号;国际教育学院逯昊庚荣获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实践专项)”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院两级团委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与引领,注重在日常工作与活动中、在社会实践中培育优秀青年典型,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经本人申报,基层团总支积极推荐,学校团委组织申报和上级团组织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

传承百年路,续航新征程。我校历年来积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肩负光荣职责,积极引领全校青年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