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喜报】我校成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会员单位与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交通职业教育与技能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发布日期: 2022-07-21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交通职业教育与技能发展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交工委”)成立大会暨首届年会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成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会员单位与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交通职业教育与技能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作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会员单位与“交工委”副主任单位成员,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支持并深度参与“交工委”相关工作,为创新交通行业职业技能发展,培养高质量职业技能人才,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共同开创交通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