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12日,我校交通信息学院党支部开展“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秀君主持。

会上,交通信息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管秀君表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于凝聚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吉林的强大力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报告中景书记提出着力建设“新基建”设施,以“761”工程为抓手,加快交通、物流、水利、环保、通信、安防、公共管理、城市运行等基础设施信息化、智能化、便利化提升与重塑,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为完成好这些任务,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应积极引导学生响应“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的倡议,拓展学生在吉林省的就业渠道。管秀君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的精神进一步落实到工作当中,潜心育人,不断进取,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而努力奋斗。

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纷纷进行表态,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共产党员面对新使命、新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大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高校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交通信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研讨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