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无私奉献暖人心 积极向上树榜样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信息来源: 校团委 李晓荻 发布日期: 2022-07-14 浏览次数:

2022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打破了我们原本平静的学习和生活,在吉林省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我校共有来自八个学院近三百名同学加入到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的庞大队伍中,这些孩子们在祖国需要他们的时候挺身而出,没有畏惧,没有退缩,接受考验并且出色的完成了战“疫”任务!

7月14日早上,校团委接收到三封温暖的感谢信,信中对道桥工程学院路桥20304班的贾金昊、交通信息学院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20302班的李紫琦和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20302班的王卓三位同学在疫情期间为社区所作的贡献提出了表扬,更对我校培养出这样优秀品质的学生表示感谢!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广大同学们能以两位同学为榜样,对需要帮助的群体及时的伸出援手,从身边点滴做起,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