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迪 信息来源: “双高”建设办公室 王茉莉 发布日期: 2022-05-02 浏览次数:

为保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双高”项目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相关要求,5月1日,我校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国家“双高”项目建设推进汇报会。院长别惠彬主持并讲话,副院长马凯出席会议。

会上,马凯对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学校自评的工作流程提出要求。他表示,一是要做到“两个对标”:即对标项目建设任务书各级指标,及时补充相关佐证材料,做好总结工作;对标省级评价方案,在完成任务目标的基础上提升建设质量。二是要做好“两个上传”,做好平台绩效数据上传工作,做好相关佐证材料和案例的上传工作。三是要开展数据核验。四是要完善自评报告,并按照教育部要求做好公示工作。

别惠彬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放弃五一节假日期间、尽职尽责做好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表示感谢,对各建设单位均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认可。他强调,“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结合下发的《“双高”计划进度表》,挂图作战,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二是要各部门建设任务明确分工,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在完成建设任务的基础上,提高质量,体现特色,确保我校“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保质保量保时完成。

学校国家“双高”项目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