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
学校新闻

培训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培训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作者: 党委宣传部 张迪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宫宇 发布日期: 2022-04-08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巡视整改、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职业本科申报等任务,履行好我校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区域经济振兴的社会培训责任,4月8日,我校培训中心线上组织召开2022年度培训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副院长孟凡成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培训中心主任肖健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工作管理办法(修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培训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培训任务计划书》进行全面解读。各二级学院院长对三个文件的修订和制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孟凡成对各二级院长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培训中心近期工作的有序推进给与肯定。对即将开展的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以二级学院院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明确一位副院长专门负责落实、沟通、协调培训工作,培育培训项目和培训团队;二是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培训工作的刚性任务,将精品培训项目做出品牌,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履行培训工作程序。培训中心要实时掌握培训工作的运行并对数据进行归口管理;三是要做好经验的积累,加强绩效的考评,将培训工作纳入年度部门考核及个人考核中。

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